为了切实做好2021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云冈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防止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为中外游客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云冈路(小站至云冈高速口段)及云冈高速口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5月5日每天早上6时至晚22时。

二、交通管制措施:

1、管制时间内禁止大型货车及危化品车辆从云冈高速口上、下环城高速;

2、管制时间内禁止大型货车及危化品车辆在管制路段通行(运输鲜活农产品、冷藏保鲜产品、邮政寄递等涉及民生的大型车辆除外)。

三、交通管制期间,公安交管部门管理过程中查获不遵守本通告的交通违法行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相关规定依法予以处罚。

请受交通管制措施影响的单位和个人提前安排,选择合理的出行路线,并自觉遵守该路段的交通管制规定。

特此通告

大同市公安局

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二支队

2021年4月25日



看大同编辑:闫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