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刻践行党的“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也为更好的普及医疗常识,使居民提高自我保健能力,防病意识。近日,大同市平城区清远街道五州帝景社区党支部联合大同市中医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科普进万家”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工作人员为居民带来精彩的讲座,深入浅出对各类肿瘤的预防、筛查、诊断及治疗的知识进行讲解,使居民对肿瘤的预防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义诊过程中,中医医院医护人员为居民们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眼睛检查等体检项目,对检查结果耐心细致分析,并向居民讲解注意事项。同时,为居民提供的常备药品礼物。

此次活动,既让居民群众享受到了社区的党建惠民活动带来的便利和实惠,又通过讲解肿瘤知识让居民了解了肿瘤的预防与治疗,同时义诊检查,让居民得到实惠。



今后,该社区将继续党建引领,推动党建活动和服务居民群众相结合,创新活动载体,完善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



看大同编辑:闫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