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大同市供销合作社与大同市残疾人联合会积极作为,日前在海口与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是宋庆龄于1939年在香港创建的。该组织聚集了一批爱国人士和国际友人,给中国抗战提供了大批物资,为胜利发挥了重大作用。同时,它也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和国际性社团组织。


图片资料


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尤其是改革开放事业发展中,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始终致力于农村合作社、妇女技能培训素养提升、民间外交、公益援助等领域的促进和推动。


工合国际开展妇女技能培训资料照片


2016年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在大同市启动华北工委女子学院公益项目,为女性自我修为教育和普及健康知识常识等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大同市供销合作社和大同市残疾人联合会与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的合作签约,将有效促进提升咨询服务的能力、横向发展的借力、外埠成功经验的吸力,不断增强自身的创新力。



监制: 韩生利

监审: 高    伟

审核: 李    敬  王霄飞

责编: 郭丽萍

记者: 李   海

编辑: 韩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