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银行大同分行立足大同区位优势,积极践行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把支持小微企业、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作为己任,充分贴近市场,挖掘客户需求,以山西银行普惠产品为抓手,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促进大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这几天,大同市一家销售公司获得山西银行大同分行300万元资金支持解决了资金问题,企业负责人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通过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山西银行大同分行积极发挥金融杠杆作用,深入了解企业现实困难,帮助企业制定融资方案,持续提升民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质效,助力地方经济蓬勃发展。截至2024年一季度末,大同分行普惠贷款余额4.79亿元,较年初增加1.01亿元,贷款增速达到26.87%;普惠小微贷款户数1838户,较年初增加238户,增长14.88%。

一直以来,山西银行大同分行扎根本土,聚焦主业,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义制利”的经营理念,在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中担当作为,全面深耕“小微”“三农”,自挂牌以来,山西银行大同分行已累计投放普惠贷款5079笔,金额8.31亿元。山西银行大同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监管部门关于普惠金融的工作要求,探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新举措、新思维、新理念,加大对普惠金融信贷投放,为大同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监制:韩生利

监审:高    伟

审核:李    敬

责编:郭丽萍

编辑:张靖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