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中的大同南站候车大厅人潮涌动,在“魏都畅行”服务台前,客运员用温馨的服务让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李睿就是其中一员。工作中,她始终满面笑容,耐心细致为旅客答疑解惑、解决困难,是春运中旅客平安出行的“守护者”。

“魏都畅行服务台”是大同南站的一个服务品牌,李睿是这里的工作主力。春运期间,她每天要解答数不清的咨询问题,一天下来口干舌燥。除了完成咨询导购等工作,她还要组织旅客乘降,为重点旅客提供爱心服务。每天近12小时的工作时间,候车厅、重点候车区、站台到处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在工作中,李睿用“多问一声、多说一句、多笑一次、多帮一把”的岗位承诺,服务旅客到最后一公里。每当听到旅客的一声“谢谢”,就是她感到最温暖的时刻。李睿是大同南站所有客运员的一个缩影,辛勤的付出换来了旅客的平安顺畅出行,他们是春运路上最美丽的风景。




监制:韩生利

监审:高    伟

审核:李    敬

责编:卫志芳

编辑:杨文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