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从大同市公安局获悉,从2月20日至5月底,全市交警部门部署开展为期100天的“整顿纪律作风、提升执法质效、优化管理服务”集中行动。

此次集中行动将聚焦制约、困扰公安交警队伍发展和战斗力提升的突出问题,紧紧围绕“整顿纪律作风、提升执法质效、优化管理服务”3个主题,通过开展“查纪律、看作风、整顿队伍顽瘴痼疾,查程序、看规范、整顿执法突出问题,查服务、看民意、整顿窗口办事秩序”三查三看三整顿,从严整治公安交警队伍顽瘴痼疾,全面规范公安交警执勤执法行为,大力提升公安交警管理服务水平。

此次集中行动分动员部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3个阶段 →

动员部署阶段从2月20日至2月28日。

查纠整改阶段从3月1日至5月20日,认真查找本部门纪律作风、执勤执法、管理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对照整改。

总结提升阶段从5月21日至5月31日,从民辅警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群众评价反映等方面入手,客观评估、建章立制,不断提升执法质效。





看大同编辑:任志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