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石化山西大同石油分公司南环加油站,员工们用自己的坚守护企业平安。今天就让我们走近南环加油站站长——常婷婷,她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力求为广大车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中石化山西大同石油分公司南环加油站,职工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而最忙碌的人却是站长常婷婷。走现场、查流程,没有丝毫的马虎。据她介绍,加油站工作是没有节假日的,而节假日是市民的出行高峰期,站里的工作也越忙。尤其是今年春节期间,市民出行多,外地游客多,给她们的工作带来很大的压力。

常婷婷2009年来到南环加油站工作,从一名普通的加油员一步一个脚印走上了管理岗位,现在主要负责加油站和易捷便利店的日常管理工作。15年里,每逢春节,她都在加油站和同事们一起度过。今年春节期间,该站又承担起市区成品油供应重任,为此她提前谋划部署节日期间服务保供工作,加强站容站貌提升以及便利店内旅游出行商品铺货工作,同时还对员工的服务行为进行监督和管理,鼓励员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她说,不论何时,她和同事们都会以站为家,用责任和担当为广大车主服务。




监制: 韩生利

监审:高    伟

审核: 李    敬

责编: 郭丽萍

编辑: 杨文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