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的“2024行走的年夜饭瑞典站”活动中,大同美食获得当地各界嘉宾高度评价,大同“国际美食之都”美誉传万里。3月1日上午,2024瑞典“行走的年夜饭”表彰会在我市举行,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对大同市商业联合会、大同市玉珠酒店给予表彰。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食品工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力,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外联部副主任马云博出席会议。

“行走的年夜饭”是文化和旅游部“欢乐春节”活动的子品牌,是推广和弘扬我国饮食文化的重要平台。“2024行走的年夜饭瑞典站”活动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与中国驻瑞典大使馆主办,我市承办。市商业联合会与玉珠酒店精心策划组织,以多种形式呈现、宣传和推广晋菜文化、年夜饭文化、中华饮食文化,获得瑞典各界高度评价。

表彰会上,“行走的年夜饭”活动团队成员作了交流发言,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为团队成员颁发了纪念章。





监制:韩生利

监审:高    伟

审核:李    敬

责编:郭丽萍

编辑:常    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