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云冈区口泉乡杨家窑村积极鼓励、引导党员和致富能手返乡创业,乘借互联网的东风,成立了杨家窑乡村振兴直播基地,持续推动特色农产品出村、特色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增添“云”动力。

走进杨家窑乡村振兴直播基地,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货架,各种特色农产品、生活用品、网红商品一应俱全。工作人员在有条不紊地整理货物、商讨文案,为即将开始的直播做准备。

入驻基地的大同嘉顺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直播服务、品牌塑造、供应链服务等为一体的新兴传媒公司,其主创团队均为返乡创业青年。2023年起,大同嘉顺商贸有限公司正式进军直播行业,加大与全网达人的合作,同时增加网红孵化、达人直播带货、自营直播间带货等业务,全年累计实现商业交易总额达8000多万。同时,在村委会的帮助下,公司不断引进优秀返乡创业青年,企业内生动力持续增强。

目前杨家窑村乡村振兴直播基地已经在抖音、快手平台上拥有多家直播间和固定的粉丝群体。同时,团队秉承“创新创意,优质内容、品质第一,竭诚服务”的理念,与近百位直播带货达人建立长期深度合作,在“塞北好货”直播间的口碑和销量都保持着较好水平。


                                            


监制:韩生利

监审:高    伟

审核:李    敬

责编:卫志芳

编辑:常    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