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打造高效优质课堂,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日前,“四省(市)五校”文化交流活动在云冈区口泉中学启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同心同向同行、精细学校治理、求实务实扎实、实现美好愿景”为主题,口泉中学向远道而来专家教师们介绍了本校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紫云中学、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六中、河北省唐山市开滦一中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以特色立校,加大调研力度,精心开展教研活动和有针对性培训,共同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随后共同参观了口泉中学校史馆、图书馆,观摩了心理团辅、舞蹈、书法、剪纸特色课程及篮球队、足球队活动训练课,了解了口泉中学建校近70年的发展历程和教学成果。

口泉中学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良机吸收先进的教研方法,强化自身教育教学研修工作,为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监制:韩生利

监审:高    伟

审核:李    敬

责编:郭丽萍

编辑:张靖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