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同发东周窑煤业公司严格落实集团公司“抓生产重在抓效率、抓经营重在抓效益”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全年生产经营指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挖潜降耗,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同发东周窑煤业公司大力实施精益管理,深挖内部潜力,牢固树立“煤质就是效益”的理念,严把采、制、化操作全过程质量关,实施动态监测分析和跟踪管理,确保煤质达到各项指标要求,从而实现提质增效。

此外,按照“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分灶吃饭、提质增效”的要求,该公司强化风险控制,推动物资采购上平台;坚持以客户为关注焦点,及时掌握市场信息,加强与集团相关部门及用户的沟通联系,了解用户的满意度和需求,持续推动企业由“生产型”向“生产经营型”转变。加强放顶煤、洗选、煤质管理、煤炭销售等方面的日常监管,及时掌握、预判下水煤和地销煤价格走势,精准测算最佳销售平衡点,统筹安排火车外运和地销煤,最大限度契合市场行情,实现稳定增收。




监制: 韩生利

监审:高    伟

审核: 李    敬

责编: 郭丽萍

编辑: 杨文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