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中石化山西大同石油分公司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理念,不断强化“人本、责任、诚信、精细、创新、共赢”的价值观,牢固树立诚信企业文化理念,以“依法合规、诚信经营”为根本,为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在中石化山西大同石油分公司南环加油站,工作人员正在引导市民有序加油。易捷便利店内,工作人员对市民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并将文明礼仪服务始终贯穿其中,为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该站也在2022年被平城区评为首批诚信示范单位。在诚信企业创建的过程中,南环站始终将诚信意识、诚信文化融入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全力打造文明诚信的经营环境,积极引导员工共同推进城市信用体系建设,让讲诚信风尚延伸到了服务提升的现场。

作为我市最大的成品油销售企业,一直以来,中石化山西大同石油分公司始终将企业诚信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出台多项质量管理制度,覆盖了油品进、销、存、储及检验的各环节,搭建覆盖非油品商品引入、上架、销售和下架、退货等环节的制度框架,同时开展加油站“优质服务提升”、“公众开放日”等活动,多渠道、透明化对外公布投诉渠道,100%反馈客户投诉和建议,营造了讲文明、守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




监制: 韩生利

监审:高    伟

审核: 李    敬

责编: 卫志芳

编辑: 翁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