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居民植绿护绿意识,鼓励更多家庭积极参与到社区生态环境建设中,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日前,平城区水泊寺街道恒大社区联合千禧御东画卷物业公司组织开展了“播种绿色爱心,美化我的家园”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物业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的方式,向孩子们及家长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植树造林的意义、植树的过程与方法。领养绿植的业主现场登记签约,并承诺今后要定期观察树苗的生长情况,浇水、维护,保证养分不流失,树苗茁壮成长。大家集体宣誓,要抵制污染,植树护绿,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随后,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浇水。一棵棵树苗栽种完成后,物业还为认养的树苗挂牌记录。不少家庭表示,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体会到了植树的乐趣,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激发了他们爱护环境的热情。

下一步,该社区将持续引导居民群众美化环境,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监制:韩生利

监审:高    伟

审核:李    敬

责编:卫志芳

编辑:常    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