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升居民健康水平,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日前,平城区迎宾街道惠诚社会组织联合会、绿园社区党委与大同天佑中医医院组织开展了“健康服务进社区  天佑同行暖民心”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大同天佑中医医院医护人员耐心、仔细地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中医诊治、彩超、血尿常规、前列腺检查等服务。针对居民的身体情况进行专业诊断,同时从日常生活良好习惯养成、饮食卫生、加强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和防病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向辖区居民普及了健康知识和日常生活健康常识,还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接下来,惠诚社会组织联合会、绿园社区将继续链接多方优质资源,针对辖区居民实际需求开展各类健康主题活动,提高辖区居民健康防范意识,倡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让健康服务走进社区,切实做到便民、利民、惠民。

 



监制:韩生利

监审:高    伟

审核:李    敬

责编:卫志芳

编辑:常    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