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是我省首家以培养技能型通用航空人才为主的高等职业院校。院项目二期工程作为我市牵头调度的2024年省级重点工程,目前已进入建设冲刺阶段。

近日,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项目二期工程中,教学楼、宿舍、实验楼等多栋崭新的建筑按中心辐射式布局排开,灰白色为主色调的建筑风格简约大气、现代化十足。现场工程负责人介绍,二期项目风格上延续了一期的建筑风格,包括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食堂、教学楼、实验楼、3栋宿舍楼、实训机库、2个实训车间。

近年来,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重点布局航空工程、航空运输、无人机、信息技术4个专业集群,开设航空地面设备维修、民航运输服务、无人机应用技术、工业软件开发技术等13个专业,以校企合作、比赛竞技等形式,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全方位打造通航人才的“成长摇篮”。二期项目建成后学校的总建筑面积将达到23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也将提升到5000人以上,将为我市通航产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监制:韩生利

监审:高    伟

审核:李    敬

责编:郭丽萍

编辑:张靖靖